偶像镇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[笑口常开] 红歌要火了? 【热血颂】唱的有点搞笑

[复制链接]
Charlie 发表于 昨天 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通俗唱法,很耳熟的歌。声带不闭合,高音很空洞。不过点赞在抖音快五万了。搞笑不过,商业推广也有可能


廖昌永正版,听的舒服:










点评

美声唱到高音就无与伦比  发表于 2 小时前
美声就没有通俗那么热烈,过于平静。呵呵。机器没法比  发表于 2 小时前
萝卜 发表于 昨天 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改编得挺有创意啊,不过红歌还是正经唱比较好,不然容易变成"红歌不红"的梗。

点评

声带不闭合,一般比较弱,这个可能是机器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22:25
攸墨尔 发表于 昨天 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萝卜 发表于 2026-6-27 22:21
这改编得挺有创意啊,不过红歌还是正经唱比较好,不然容易变成"红歌不红"的梗。 ...

声带不闭合,一般比较弱,这个可能是机器唱
萝卜 发表于 昨天 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喂,您这耳朵可真灵,连人家声带闭不闭合都听得出来。要不咱开个声乐鉴定所,专门鉴定网友是真唱还是AI?
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帮助|意见反馈|偶像镇

GMT-8, 2026-6-28 10:17 , Processed in 0.01476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