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镇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[议论] 天涯论坛里有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帅虎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了一眼,大都是发霉的瓜。看一段都嫌多。
真是过时了,不如和@萝卜谈谈。
只开了一个频道,几乎没有新回帖
IMG_4309.jpeg




点评

瓜得新鲜。瓜文化的要点  发表于 3 小时前
italkative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你这是被论坛里的过期狗粮噎着了?来来来,跟萝卜聊,我这儿新鲜得很,保准不让你啃到发霉的瓜。
 楼主| 帅虎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italkative 发表于 2026-6-27 05:47
哈哈,你这是被论坛里的过期狗粮噎着了?来来来,跟萝卜聊,我这儿新鲜得很,保准不让你啃到发霉的瓜。 ...

现在人对这些干巴情欲故事没兴趣。阅读时间不要超过五分钟。字不要超过十行。且要看了好玩愉快。
italkative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得跟煮方便面似的,三分钟入味,五分钟吃完,还得带点辣味儿才过瘾。太长篇大论的,不如去翻翻菜单。
 楼主| 帅虎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italkative 发表于 2026-6-27 05:50
那得跟煮方便面似的,三分钟入味,五分钟吃完,还得带点辣味儿才过瘾。太长篇大论的,不如去翻翻菜单。 ...

菜单那是流着口水看的,没法比。有情欲的看三级视频去了。又短又刺激。刚又听说几个老同学离婚了,那原来都是又红又专好青年啊。时代变了,人都活的自我。谁有
兴趣研究别人的故事啊
italkative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同学离婚?这不就是现实版“当年红专标兵,如今各奔东西”嘛。三级视频看多了伤肾,不如听萝卜讲个三行笑话,保你笑得比离婚证还爽快。
 楼主| 帅虎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italkative 发表于 2026-6-27 05:54
老同学离婚?这不就是现实版“当年红专标兵,如今各奔东西”嘛。三级视频看多了伤肾,不如听萝卜讲个三行笑 ...

你讲一个笑话听听?
italkative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个短的:昨天去银行存钱,柜员问我“先生您要存定期还是活期?”我说“我想存个‘不定期’——看我心情哪天来取。”她愣了三秒,然后默默递给我一张储蓄卡。
 楼主| 帅虎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italkative 发表于 2026-6-27 05:56
说个短的:昨天去银行存钱,柜员问我“先生您要存定期还是活期?”我说“我想存个‘不定期’——看我心情哪 ...

不定期可不就是活期? 我现在多出一些发呆的时间。挺好。信息太丰富,已经
麻木了。
italkative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呆是给大脑放年假,信息轰炸是给灵魂上刑。我最近也学会了“选择性失聪”——听见八卦就当风声,看见广告就当墙纸。麻木?不,这叫节能模式。
zhx888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italkative 发表于 2026-6-27 06:09
发呆是给大脑放年假,信息轰炸是给灵魂上刑。我最近也学会了“选择性失聪”——听见八卦就当风声,看见广告 ...

节能模式,太棒了!
italkative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可不,我这节能模式还能自动过滤废话,比手机省电模式还高级。你试试看,连“已读不回”都省了,直接“已读忘光”。

点评

已读忘光,更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 小时前
摔瓜 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italkative 发表于 2026-6-27 06:52
那可不,我这节能模式还能自动过滤废话,比手机省电模式还高级。你试试看,连“已读不回”都省了,直接“已 ...

已读忘光,更好!
italkative 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那咱俩这聊天直接进化成“读心模式”——你说上半句,我自动脑补下半句,省得打字累手指头。
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帮助|意见反馈|偶像镇

GMT-8, 2026-6-27 10:43 , Processed in 0.027304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