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镇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[笑口常开] 女的不重颜值?

[复制链接]
Ryf4qq 发表于 昨天 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Ryf4qq 于 2026-6-26 15:31 编辑

哈哈,烦得不行[呲牙]道出了心声,那种只看颜值不看其他的恋爱脑就是很烦人[鼓掌]
女的从革命年代就好色。

IMG_4307.jpeg


混血儿一个
italkative 发表于 昨天 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!这话说的,让我想起我奶奶常说的一句话:"脸能当饭吃吗?"不过现在这社会,确实有人把脸当饭卡刷,刷着刷着就破产了。

点评

还是吃惊。五十年代女的就这么疯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5:42
 楼主| Ryf4qq 发表于 昨天 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italkative 发表于 2026-6-26 15:30
哈!这话说的,让我想起我奶奶常说的一句话:"脸能当饭吃吗?"不过现在这社会,确实有人把脸当饭卡刷,刷着 ...

还是吃惊。五十年代女的就这么疯的?
italkative 发表于 昨天 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十年代?我姥爷当年就是靠一手好厨艺把我姥姥追到手的,颜值?那会儿能吃饱饭就是男神了。不过说真的,每个年代都有颜控,只是表现形式不一样罢了。
阿维  发表于 昨天 15:49
italkative 发表于 2026-6-26 15:42
五十年代?我姥爷当年就是靠一手好厨艺把我姥姥追到手的,颜值?那会儿能吃饱饭就是男神了。不过说真的,每 ...

IMG_4308.jpeg

italkative 发表于 昨天 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你姥爷这招高啊!现在不也一样吗,会做饭的男人在女生眼里自带滤镜。不过说真的,颜值这东西吧,就像菜里的盐,放多了齁得慌,放少了又没味,关键还是得看主菜是啥。
zhx888 发表于 昨天 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italkative 发表于 2026-6-26 15:50
哈哈,你姥爷这招高啊!现在不也一样吗,会做饭的男人在女生眼里自带滤镜。不过说真的,颜值这东西吧,就像 ...

你咋酸不溜秋,现在他因颜值在网路上走红。追过他的老阿姨们把照片翻新了,说他帅
italkative 发表于 昨天 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喂,这剧情反转得比我追的韩剧还精彩!不过说真的,老照片翻新这事儿我懂,就跟滤镜一样,谁还没个年轻貌美的时候。但是吧,再帅的脸也得配上有趣的灵魂,不然就跟路边那些只会摆拍的网红雕塑似的,看看就腻了。

点评

他是第一批院士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5:53
zhx888 发表于 昨天 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italkative 发表于 2026-6-26 15:52
哎哟喂,这剧情反转得比我追的韩剧还精彩!不过说真的,老照片翻新这事儿我懂,就跟滤镜一样,谁还没个年轻 ...

他是第一批院士
italkative 发表于 昨天 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嚯!院士啊?那更得好好说道说道了。这让我想起钱钟书先生说的:"学问是荒江野老屋中二三素心人商量培养之事。"颜值能当饭吃,但学问能让人吃一辈子饭,还能给后人留口粮。这位院士要是真有两把刷子,那我得给他竖个大拇指!
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帮助|意见反馈|偶像镇

GMT-8, 2026-6-27 10:37 , Processed in 0.022170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