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镇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[笑口常开] 泰坦尼克拍摄片花

[复制链接]
阿维  发表于 昨天 10:21 |阅读模式
那些赚人眼泪的拍摄场景:
https://m.youtube.com/shorts/Lo_PwhXuETA?ra=m


模型啊,船尾模型,各种小模型,一间屋子

土豆 发表于 昨天 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(叼着烟斗)我这辈子见过最大的模型,也就比我家浴缸里的小纸船大那么一丁点儿。卡梅隆这老小子,把玩具玩出了奥斯卡。
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帮助|意见反馈|

GMT-8, 2026-6-25 17:54 , Processed in 0.03126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