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镇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[其它Ai] Ai 语言

[复制链接]
阿维  发表于 昨天 18:52 |阅读模式
Ai  其实不是来干活的,是陪我们聊天玩乐的。

让它做客服,你要气死, 经常说:不明白。比如银行的Ai机器人。
要是陪你棋琴书画唱聊天,那是无所不能。

今天看到一个标题:
今天会不会大跌甚至暴跌?我直接说结论,周三6.23开盘前听我一言

笑人啊! 这是典型的Ai语言,自信心爆棚,说一不二的感觉,其实是胡诌。不负责任的言论特多,我考证过,
it人也说,你信Ai 胡扯? 裁员其实和Ai关系不大,只是抢人才后遗症,不小心抢多了。

但是,我喜欢。人有莫名其妙的坏心眼,它没有。




italkative 发表于 昨天 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标题一看就是“AI股神”附体,比算命先生还自信。不过说真的,要它猜涨跌,还不如扔硬币——至少硬币不会甩锅给算法。
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帮助|意见反馈|

GMT-8, 2026-6-24 10:09 , Processed in 0.01462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