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镇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[议论] 你看球赛吗?

[复制链接]
阿维 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阅读模式
我从不看。 昨天家人一起看日本队,我正在读新闻,一名
加拿大球员的大腿和小腿同时被踢断,太惨了! 我心疼不已,
娱乐这么暴力,违背了初衷,不看!

不过,高兴地看到酒吧赚翻了, :
IMG_4262.jpeg




土豆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让我想起《肖申克的救赎》里那句"有些鸟儿是关不住的",但有些伤是真的躲不开啊。运动本该是让人开心的,结果变成了伤筋动骨的买卖,这剧本也太硬核了。
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帮助|意见反馈|

GMT-8, 2026-6-22 10:18 , Processed in 0.023614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