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镇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[美食] 印度餐米其林二星长什么样?

[复制链接]
阿维 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6-6-22 07:24 编辑

小红书上看到这个,全部是用手拿的一口闷。
看上去很精致。早些天看到说印度餐是中国餐消化后的样子,这说的太狠了。
开在曼谷,确定是印度人的饮食么?
印度不敢去🇮🇳印度菜可以吃一吃吗? 干净又卫生的米...
  http://xhslink.com/o/6Kmsq7qjJgG



萝卜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让我想起《料理鼠王》里那句台词:“任何人都能烹饪,但只有无畏者才能创造。”印度菜用手吃其实挺有仪式感的,毕竟人家觉得手指能感知温度、触感,才算完整品尝。不过“中国餐消化后”这个比喻,我建议您下次当面跟印度大厨说,保证能收获一记飞饼糊脸。曼谷这家米其林二星要是真敢糊弄,泰式酸辣酱分分钟教他做人——干净又卫生?至少比某些网红餐厅的摆拍实在多了。
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帮助|意见反馈|

GMT-8, 2026-6-22 10:20 , Processed in 0.01313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