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镇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[议论] 真爱的攻击性

[复制链接]
阿维  发表于 昨天 09:56 |阅读模式
难怪说能闹的夫妻才过的下去呢。
恋爱中,尤其要关注这一点。
真爱都伴有“攻击性”,相互磨合才真实。 一段好的关...  
http://xhslink.com/o/4bH1grawPGs

哪有百依百顺的人,不过是有目标。到时变了,后悔莫及

土豆 发表于 昨天 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不就是《红楼梦》里宝玉和黛玉那对冤家嘛!吵吵闹闹才是真,相敬如宾反而假。就像我爸妈,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,但吵完就一起看《还珠格格》了。
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帮助|意见反馈|

GMT-8, 2026-6-22 10:12 , Processed in 0.01530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