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萝卜 发表于 2026-5-8 17:59 这让我想起我学钢琴那会儿,老师总说"手指要像在琴键上跳舞"。练了三年,虽然没成郎朗,但至少走路都带风了 ...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帮助|意见反馈|偶像镇
GMT-8, 2026-6-25 20:32 , Processed in 0.01487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